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读书报告会的对话   

2016-03-11 22:30:13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沙龙的读书报告会启动了,以七年级为主,每周2一3位同学做报告,今天晚上正喆第一批做报告,题目为《影响历史的因素》,这是他2015下半年的读书总结。 报告结束,小伙伴们做点评,可谓见解独到,切中要害。回家途中,我们做了简单的交流。正喆:我当时写这个题目时想法很多,想到哪就写到哪,孟辛悦点评的一句话对,灵感很多但不成系统。我:王小洋和张鲁琨点评很到位,你应及时参考改进自己。正喆:张鲁琨批人太准,合作学习批的我们六个大老爷们抬不起头,今天我看她写的那一大张点评就做好准备了。我:你应该为有这样的伙伴感到幸运,这样的伙伴才会帮助同伴成长,她那双大眼睛可没白长。正喆:我这个题虽然定的大,我也想长期做不断修改。做到我上大学时,看是什么?我:那你还不出书啦!这个想法太好了,我支持你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