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虎队暑假计划  

2014-07-10 22:10:09|  分类: 虎队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盼望着盼望着这个暑假终于来了,这个暑假家长们雄心勃勃。所有的一切都只有一个目的,希望孩子们受益,快乐成长。安阳行之前,虎队的家长坐下来商定了孩子们的假期计划。本计划内容不多,制定严格,有奖有罚。目的只有一个,希望孩子们能够慢慢的自主。由被动变为主动。孩子们在看到本计划后自己制定自己的小计划,记住孩子们,一定要留出2个小时自主玩的时间奥。这儿要提示各位家长:这个暑假是小升初的一个假期,是孩子们学习自我管理的好年龄也是好时期。不管在家里还是在沙龙,家长尽量不要过多干涉孩子,让孩子们之间做好监督,自己做好自我管理。
具体时间安排:
周一、周三、周五、周六晚8点沙龙集合。(临时有事在飞信通知,王云航、屈畅负责点名,迟到最多的一个罚50元,出勤最多的一个奖50元)
周一----周四早上6点30集合背精读。(下雨时取消,不再下通知。由姜孝群和刘正喆点名。请假或迟到最多的家庭暑假末请孩子们下馆子大吃一顿,作为惩罚。
一、合作学习
7月8日----8月18日对小学1----5年级的数学做总结。8月19日---8月29日预习六年级上册后四个单元。鼓励做二遍。7月8日----7月20日第一遍,7月21日----8月18日第二遍.每周三晚上合作交流时间,交流传看相互借鉴彼此的好方法,好想法。合作学习组长负责把握质量,不认真的要提出严厉批评。具体标准请教刘妈和屈妈。
二、读书
假期共读一本书《三国演义》,每个家庭有一位家长陪孩子共读,主持每天轮班,值班表有读书组长制定。在共读一本书的基础上,这个暑假鼓励孩子们多读一些自然科学类的书。早上爬山时,多观察自然中的生命。做些标本和记录。
三、乒乓球
这个暑假我们虎队主攻乒乓球,要求每个孩子都能在徐爸的指导下练出成绩。每天下午3点---5点。沙龙三楼集合。有事或有其他学习班可以请假,不强迫但鼓励积极参加。有事给徐子腾请假。徐子腾负责点名。
四、精读
每周一---周四早上6:30准时集合,精读必背内容每天一篇《声韵启蒙》,其它内容自己选择。鼓励每天至少背10个英语单词或一段“let's  taik”.
五、外出
有安队长拿出意见我们再商定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